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星海爭霸2 地圖下載站 (二) - Nibbits (國外)

Nibbits 星海爭霸2 地圖專題頁
官方網址: http://sc2.nibbits.com/

    Nibbits網站中除了分享官方提供的地圖之外,還提供各式各樣的地圖供玩者們下載,其中目前較熱門的正規戰地圖(Melee)或是為數眾多的Defense類地圖(約150種)都可以下載回去慢慢玩,網站上的地圖目前是持續不斷的增加當中。

    畫面中左側提供了一個清單,詳盡列出各種遊戲類型,如AI Mods(AI 模組)、AoS (Dota-like)、Arena(競技場) 、Defense Competitive(防禦類互相競爭)、Defense Team(防禦類互相合作)、Strategy(策略)...等。右邊則分成Popular(最熱門)和New(最新)兩部分,最新的地圖還會提示大概是多久之前發佈的地圖。

暴雪公司的官方地圖下載

一個最近很熱門的塔防地圖 - 紅色迴圈TD的頁面資訊
在網頁中右側的圖片上方就有一個"Download Map"按鈕可供玩家下載地圖
左側則可以看到更新日誌、地圖資訊等,還會寫說提供哪些遊戲模式(2v2,3v3等)

3v3v3v3(或6v6)的龐大地圖,

Replay區,可以選擇種族或地區
    Nibbits除了地圖下載區之外,還有提供上千場的Replay下載,對於要研究國外打法的玩家(大多是美國、歐洲地區),可以帶回家參考看看。另外Resources區提供少量資料下載,目前看到的就是一些離線遊戲的工具(台版未必適用)。Articles區則提供一些資訊,Media區是一些遊戲相關的影片,不過這些分區目前似乎較少資源,網站主要的重點還是放在自訂地圖和Replay區。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