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星海爭霸2教學 - 如何開始玩下載下來的地圖?

星海爭霸2當中,如果各位要玩玩看下載下來的地圖,或是朋友做好的地圖,方法如下:

1.首先必須關閉星海爭霸2遊戲主程式


2.單機遊戲
(方法一)

用「星海爭霸2地圖編輯器」開啟自訂地圖檔案(附檔名.SC2Map),
點選上方右側一個叫"測試文件"的按鈕,即可開始單人遊戲
SC2地圖編輯器中,最右邊的按鈕,可以開始單人遊戲 (測試)

(方法二)

直接將地圖檔案拖曳到星海爭霸2的捷徑,即可快速進行自訂地圖(如下圖所示)



3.將地圖分享在網路上多人遊戲():
    用地圖編輯器開啟檔案,點選功能表的"檔案(F)"->"發表...(B)",
此時必須要在地圖編輯器登入Battle.Net後,才能夠成功發表!

    發表後的地圖,將可在Battle.Net的多人模式下,用搜尋功能找到,
與一般自訂遊戲方式相同,建立一個遊戲之後,邀請朋友一起玩!

※ 暴雪有限制每個帳號可發佈的地圖數量,如果要對發表的檔案做修改或刪除,
請選擇"檔案(F)"->"管理已發表...(M)"

根據9/3的消息,自製地圖的上傳量上限已放寬為10張地圖(50MB以內空間)

自製地圖的上傳量上限已放寬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我們為了繼續培養我們的《星海爭霸II》自製地圖社群,最近聽取了來自全世界的玩家提出針對自製地圖系統的建議。許多地圖製作者反應目前自製地圖的上傳限制過於嚴格,造成他們在製作地圖過程中的障礙。

聽取大家的意見之後我們決定以兩種方法放寬自製地圖的上傳量限制。現在每一個玩家可以製作並上傳10張地圖,所有地圖的最高總容量提升為50MB。我們希望所有地圖製作者都能夠和廣大的社群分享他們的地圖,也希望這樣的更改能讓他們有更多發揮創意力的空間。
我們將仔細觀察玩家如何使用這些額外的空間,也鼓勵大家繼續向我們提供意見,讓Battle.net成為更符合大家需求的平台。 



    此外,提醒各位玩家,目前遊戲已經正式發售階段,不論是編輯器或是遊戲本身,都至少需要用正式帳號登入過遊戲才可以使用喔!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