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魔物獵人P3 MHP3 繁體漢化版(2011新年簡繁漢化版) - Play漢化組

筆者選用的原因是: 漢化組使用的是內建字庫,文字讀取的流暢度較高,兼用性高當然是比較推薦的!

[分享] Play漢化組 《怪物獵人P3rd》2011新年簡繁漢化版發佈:媒體安裝不破損、繁體更流暢!






歡迎轉載地址


注意:使用新版本的遊戲請刪除以前的媒體安裝文件,重新安裝!!!
貓名和簡介出現日文或者缺字是因為貓信息保存在存檔中,請重新開檔或者用金手指重新命名。

Play漢化組《怪物獵人P3rd》2011新年繁體漢化版

修改了v1212版本上的一些錯誤,並且具備以下兩大功能:
一、遊戲完全使用系統字庫,不需外掛,節省PSP內存空間,並提高流暢度,讓您擁有和原版一樣的速度,並且和日版玩家聯機不會出現對方看到不到您的文字。但是因為是使用系統字庫中的日文漢字,所以一些沒有的漢字用相近字或者同音字,和原CG漢化的P2和2G感覺類似。

二、使用新破解,遊戲使用媒體安裝也不會再提示媒體安裝文件破損了!

Play漢化組《怪物獵人P3rd》2011新年簡體漢化版

新版補丁修改了簡體v1212版本上的一些文本上的錯誤,並且簡體媒體安裝不會破損了,這個可是獨家內容。

-------------------------------------------------------------------------------------

感謝大家對我們Play漢化組熱愛與支持。
Play漢化組成立到今雖然只有短短3個月,作品已發佈了13部。
這要感謝我們組裡所有的成員,可以說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Play漢化組。
特別謝謝神哥,在即將畢業大四工作與學業等等的忙碌下,同時幫我們順利的完成了13部作品。
然後有xinyu、魯迅、醬油等人的努力下怪物獵人的簡繁體和技術難題才一一攻破!
最後感謝B2MHP3的成功全在於你12天的辛苦下,帶領大家順利完成。

感謝各位組長和每一個成員,以及每一名支持我們的總之很感謝組裡所有人的努力與付出,
Play漢化組是我們每一個人的。

Play漢化組祝大家新年快樂!






簡體補丁MD5: 6ACF62A669D316805D2CAF37B1000424
繁體補丁MD5:7D6B0D7449C17C278D84D74F06570ACF

 點擊進入第一版發佈帖,查看更多信息

漢化參與人員
策劃:炎  Bill_22  a0287ytl(雷鋒)
破解:xinyu  wefgod  Crainy魯迅 冷翡千翠(醬油)
翻譯:14  Phoenix 曉 兔 渣貓 光之季節  素裸天狐  fighter1945  迦迦  太奇  真007XRB  dikowj  能  顧D     古河渚  Gratin  天與地的領域  十六夜  鹹蛋   dsyor  夜神月   長谷川.歌、殘月ノ  誰 平田
潤色及名詞整理:冥夜の羽翼  小小強  一擊離脫  盤子 魯迅  天堂牙  czf1990  Lufia 提拉  曉強  飛魚  桂  巧克力  惡魔君  ナイトメア  幻瞑
美工:Meissen  喵27  無柳  隨緣取樂
測試:nagi廚  夏小嵐  GuMoMo sophia_w nanami qw00600300 葉子的心願 xdjxdj  Saya susima  苦瓜(qw00600300)

還有很多熱心的朋友和玩家沒有記錄在內,不過同樣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
鳴謝:天幻、遊戲日怪物獵人區、Gray、Killer、A9VG等網站、團體及個人對本漢化工程給予的幫助,以及liquidzigong給予的破解幫助

繁體補丁網址如下: (115網盤) 支持play漢化組繁體中文版漢化!!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
    MHP3的繁體漢化版有更新特點任務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