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2011/6/10(五) iPhone iPad 限時免費APP

今天又有什麼免費軟體呢?
※※※注意,購買前請先確認價格!以免誤買!※※※


iFighter 1945 (0.99->FREE)
評價: 3.5 (4503)
http://itunes.apple.com/app/ifighter-1945/id386456392?mt=8
如果你喜歡復古的射擊遊戲像是"雷電"、"1943"等,此遊戲有八個任務讓你挑戰哦!
iPhone Screenshot 1

MultiPong (2.99->FREE)
評價: 3.5 (3338)
http://itunes.apple.com/app/multipong/id366322908?mt=8
支援最多四人同樂的遊戲,玩法是把彈珠打入對方洞口就能得分,有多種特殊道具!
iPhone Screenshot 1

Doodle Diver (2.99->FREE)
評價: 4.0 (20)
http://itunes.apple.com/app/doodle-diver/id415592903?mt=8
塗鴉潛水員要收集水中的寶物、泡泡、珍珠等,要避開會主動攻擊的海底生物哦!
iPhone Screenshot 1

uniQ Pixel Artist (0.99->FREE)
評價: 3.0 (53)
http://itunes.apple.com/app/uniq-pixel-artist/id365561704?mt=8
如果您本身對8bit塗鴉感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這款簡單、直覺的繪圖軟體!
iPhone Screenshot 4

Finger Books- New Ali Baba and The Forty Thieves HD (1.99->FREE)
評價:暫無
http://itunes.apple.com/app/finger-books-new-ali-baba/id441004875?mt=8
新篇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盜是一本童話故事,中英文語言,附贈明信片和小遊戲功能!
iPad Screenshot 1

A Girl in the City – Extended Edition (2.99->FREE)
評價: 4.0 (20)
http://itunes.apple.com/app/id436312431?mt=8
蘿拉來到大都市紐約,夢想是成為新聞的自由撰稿人!遊戲過程要找尋物品並通過小遊戲!
iPhone Screenshot 1

QR code
「限時免費」手機板專用網址:http://goo.gl/fef6J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