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Battle Spirits 戰魂 (戰鬥之魂/少年突破) 簡介 附教學


     先欣賞幾張精美的圖片(圖片來源:BANDAI)。由於最近NDS出了這款遊戲-戰魂/戰鬥之魂/少年突破(參考文章),算是一款非常創新的卡片遊戲,透過靈活運用晶核(Core)來調整怪獸等級的戰鬥方式是這個遊戲的獨創之處!這款遊戲也有搭配動畫(吸引小朋友加入),叫做《Battle Spirits 少年突破馬神》(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少年突破バシン)。

    這款NDS上的遊戲之所以要特別介紹的原因就是,比起PSP版本加入動作遊戲的要素,這款才是正宗的公式規則玩法!而且收錄卡片超過1000張以上,算是非常豐富的遊戲內容!
    題外話,雖然遊戲中的風格比較偏向卡通風格,但這款遊戲的實體卡片真的是非常精緻,是由許多日本有名的畫師參與卡片的繪製,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掀起一波BattleSpirits(BS)的TCG風潮??

屬性簡介:
紅: 攻擊與破壞
紫: 減免與(晶核)除去
綠: 速度與增值
白: 防守與回復
黃: 魔法與合作
藍: 牌組(破壞)與地牌(Nexus)


圖解教學: (來源: http://www.co-co.hk/)

http://www.co-co.hk/images/games1.jpg
http://www.co-co.hk/images/games2.jpg
http://www.co-co.hk/images/games3.jpg



Battle Spirits 戰魂 (少年突破) 教學影片 (繁中字幕) (注意:粵語發音)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