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偶爾出國旅遊titan運動襪 搭配走路鞋 成果測試分享

一則無關遊戲的文章,

原本是買過某運動品牌(NikX、Pxma)的襪子,一雙大約200~300元左右。

然而每次只要出國旅行,走到第二天開始就會異常的腳底板異常疼痛

由於本身有扁平足,平常也沒什麼特別做鍛鍊,才體會到什麼叫做臨時抱佛「腳」,如果出國上下樓梯扶著牆壁的請不要認出是我。(笑)


於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提早做準備就是非常關鍵的事,
出國前買了幾雙Titan功能慢跑襪來測試看看,

扁平足走路走多了,受力大的部位就會很明顯發生在特定部位,久了身體的重力不平衡就會導致大腿、小腿酸痛。
一旦痠痛開始,腳底會避開疼痛的地方改用其他方式受力導致每次都是左右腳輪流互相在痛...導致旅程每次第三天開始就感覺開始在活受罪、或是刪減行程。

使用這種運動襪,利用足弓彈力帶的方式,將施力點變得比較均衡搭配好走的鞋子,總算解決了我的問題...。(一定要順便安利一下Skechers走路鞋系列...)

雖然看不懂什麼獨家專利,但至少是MIT台灣製造的,加上價錢其實跟一般的運動襪差不多就買了,加減買來應急用還是可以的。

0 留言:

張貼留言